干了这碗蓝河水

理我理我理我 》》》all叶all除了伞修什么都吃ww

【韩叶】ABO ⑤

前文戳→    

 

 字数再创新低   

 

这章撸完就准备开始刷喻黄了

 

★ ABO设定,韩A叶O

 

★ 主韩叶,副喻黄,双花楚苏打酱油

 

★ ooc!ooc!ooc!

 

★ 生子慎入!生子慎入!生子慎入!

 

★ 文风可能是被诅咒了【。

 

★ 题目被吃了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叶修醒的时候,苏沐橙已经坐在了电脑前。

胸口又袭来一阵阵恶心的感觉,习惯性翻出口袋里的烟和打火机,猛的就是一口。

“干什么呢!”苏沐橙闻到烟味转过头。

“恩?你今天不去训练?”

“嗯,我请了假”苏沐橙手一伸就把叶修才抽了一口的烟捻灭在烟灰缸里,

“你不在意自己身体,我还关心我侄子呢!”

叶修一愣,以一种难以言喻的表情望着苏沐橙,

有话好好说别扔烟成吗!【×


“你。。。”

苏沐橙知道他想问什么,从口袋里拿出折成小方块的体检单,往前一递。

“喏,昨天帮你收拾东西的时候在电脑桌底下捡到的。你居然打算瞒着我?”

“这不是没来得及跟你说吗”叶修一副“今天天气真好”的表情打着哈哈。

“行了行了,昨晚韩队打电话找你,你睡了,我说让你今早回。对了,你会留下他吧?”苏沐橙说罢,盯了盯叶修的肚子

“为了这小子,哥可是连役都退了”叶修朝苏沐橙摆了摆手,转身打电话去了。


“喂,老韩啊”

“...所以你退役的原因是这个?”

“差不多吧。”

“差不多?”

“...主要原因。”

“那其他原因?”

所以老韩你为毛老纠结退役的问题啊!现在的重点难道不是孩子吗!摔!


评论(7)
热度(39)

© 干了这碗蓝河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