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了这碗蓝河水

理我理我理我 》》》all叶all除了伞修什么都吃ww

【韩叶】ABO ③

前文戳→  


卧槽这章少得我自己都无法直视了【趴 _(:3』∠)_


我我我马上打④


★ ABO设定,韩A叶O

 

★ 主韩叶,副喻黄,双花楚苏打酱油

 

★ ooc!ooc!ooc!

 

★ 生子慎入!生子慎入!生子慎入!

 

★ 文风可能是被诅咒了【。

 

★ 题目被吃了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叶修第二次这么无措,第一次是苏沐秋出事的时候,他站在医院门口,却不敢踏进去。第二次,还是站在医院医院门口,手上拿着体检单。

叶修,性别男,副性别omega,血HCG值显示怀孕八周。

 

“还是拿掉吧。”叶修看着体检单啧了一声,转身又走进医院。

 

然后。。。

没走两步。。。

叶修又出来了。。。站到了刚才站的位置。

人家地都还热乎着呢!

 

“艹!账号卡哥都舍得给出去!怎么轮到你还就舍不得了!”其实叶修很少爆粗口(顶多就开开嘲讽

但是骂就骂过了,叶修还算是个容易接受现实的人。

于是他拿着单子回了嘉世。

今天将是他在嘉世待的最后一晚,明早就去解约,虽然离合约到期还有一年半。

当然,陶轩也不会让他付违约金,陶轩要的不过是一个让他自愿退役的理由。


评论(6)
热度(42)

© 干了这碗蓝河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