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了这碗蓝河水

理我理我理我 》》》all叶all除了伞修什么都吃ww

【韩叶】ABO ⑨

偷偷跑来更新一发 ヾ(•́ ∀ •̀)ノ

脑洞已经被复习资料堵实了,只好刷起了日常【不

私设多如狗

时间线混乱,不要在意细节qwq【呸

哈哈哈哈哈原本想查看看网管工资一般多少,结果真查到了兴欣网络会所2333

★ABO设定,韩A叶O

★主韩叶,副喻黄,双花楚苏打酱油

★ooc!ooc!ooc!

★生子慎入!生子慎入!生子慎入!

★文风可能是被诅咒了【。

★题目被吃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走的时候也只有苏沐橙一个人跟了出来。

“行了,进去吧,外面冷。”
叶修望着落满雪的街道,呼出一团白气。
“衣服够吗?”
“够了够了,你照顾好自己,哥走了啊。”
苏沐橙想叫住他,却无能为力。
等苏沐橙回到房间,隔着窗向下望去,街上早已没有了叶修的身影。


“老板,招网管吗?”
叶修看了看门口的招聘启事,推门走了进去。
“招,不过只招夜班的。晚上11点到早上7点,包吃住,底薪1700,试用一周。”
“行,包吃住就行。”
“好,那我先带你熟悉熟悉。呃…对了,不好意思啊,上一个员工还在收拾东西,宿舍还没整理出来,这间你暂时凑合住两天。真是不好意思啊。”
陈果看着原本被她当作杂物室,现在连放一张床都显得拥挤的房间,抱歉地看了叶修一眼。
“…行。”
叶修也不计较,这总比没地方住来得好。
“那…”
“我今天开始干吧。”
“也行。晚上人不多,主要就是看看场子。”

叶修觉得这工作挺好,至少在他决定接下去要干什么之前。
一天八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对叶修来说也不算什么,本来叶修就是习惯在夜间活动的生物。

但是,叶羞哒哒,呸不是…叶修大大,你还记得自己怀孕了这件事吗?爱他你怕了吗?孩子你忘了吗?【X

熬夜好像对孩子不太好?但是叶修仔细想想,正常情况下晚上睡十小时,早上起来工作八小时,自己现在是早上睡十小时,晚上起来工作八小时,只不过倒了个时间差,本质还是没变的嘛。

他说得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  ̄д ̄

“电脑随便用,自己人不收钱!”
陈果刚说完叶修就已经刷卡进了游戏。
“诶?你也玩荣耀啊!你玩什么职业啊!”
陈果说着就把头往叶修电脑面前凑。
“以前是战斗法师,不过卡送人了。”
叶修说到这,眼神暗淡了一下。
“哎,好可惜,还想跟你切磋一把呢。”
“恩?行啊,有现成的卡吗?”
“有,战斗法师吗?”
“都行。”
“啊?都行?…那就战法吧。”
陈果把卡递给叶修。

刷卡,进房间。
“你喜欢苏沐橙?”
叶修随手点了一支烟叼在嘴边。
“是啊!不仅技术好,人也漂亮!但要说联盟里技术最好的还要属叶秋了。怎么好好的就退役了呢!都还没见着真人呢!”
“我就是啊。”
“哈?什么?”
“我就是叶秋啊。”
“切!你要是叶秋,我还是苏沐橙呢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aya!一边写着,听到广播站在播有关长时间面对电脑对孕妇的影响!吓出声!于是机智如我,就打算把它无视掉惹【你他妈
评论(12)
热度(46)

© 干了这碗蓝河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