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了这碗蓝河水

理我理我理我 》》》all叶all除了伞修什么都吃ww

【韩叶】ABO ①

★ ABO设定,韩A叶O


★ 主韩叶,副喻黄,双花楚苏打酱油


★ ooc!ooc!ooc!


★ 生子慎入!生子慎入!生子慎入!


★ 文风可能是被诅咒了【。


★ 题目被吃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直到屏幕上跳出“荣耀”两个字,叶修像放了气般瘫软在椅子上。


“叶秋前辈,你怎么了?”邱非从刚刚就注意到,叶修在带他打指导赛时,动作突然停顿了一下,接下来整个节奏都乱了。


“没事,身体不太对,不碍事,我出去抽根烟。”这哪像不碍事的样子,要知道叶修至今的职业生涯中,失误可是屈指可数的。


今天的叶秋前辈果然不大对劲,以前他抽烟可都是直接训练室里就抽,谁管你还出去。


“叶秋前辈,你身体不舒服吗?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会?”


叶修虽然想坚持,但疼痛看起来不太允许,这种情况下训练能练出什么效果,只会浪费时间,不仅是自己的时间,还有邱非的时间。


“行,那你自己先练着。”


回到宿舍,叶修连衣服都来不起脱便倒在床上。

放松下紧绷的身体,腹部的绞痛更加明显,一阵接着一阵,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

叶修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被放进了搅拌机里搅拌,连衣服被冷汗浸湿也无暇去顾及。

最后不知是被疼晕了,还是累的,不知不觉中就睡了过去。

再醒来时,是听见了开门的声音。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八点。


“来了?晚饭吃了没?”叶修一开口也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,不仅哑,还带着浓浓的鼻音。


“嗯刚吃了,帮你带了点。你怎么回事?”


“没事,哥像是那么脆弱的人吗”


“鼻音这么重,感冒了?”苏沐橙说罢便把手按上叶修额头。


“有点烫,发烧了?最近降温也不多穿点。我去帮你买药”


“别忙了,睡一觉明早准好。你今晚...算了,还是回去吧别等会被我传染了”


“我走了谁照顾你啊”


“别担心,哥死不了”


“好吧,晚饭我放桌上了,我走了”


苏沐橙一说,叶修才意识到自己饿的不行

“行,晚上早点睡”一边说着,一边赶紧拆快餐盒


叶修前一秒刚掀开盖子,后一秒就冲进卫生间差点把胃吐出来。


经过这一下,叶修也不觉得饿了,整个房间弥漫着饭菜的味道,反胃得难受。


于是叶修手一掏从口袋里拿出烟盒打火机,熟练地叼在嘴里点燃,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简直能打十分满分。


就着嘴里的烟猛吸了两口,叶修顿时整个人都鲜活了起来【不是    


评论(8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干了这碗蓝河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